close



 



2013 白河蓮花節系列活動 (一)


 


 


          環  保  減  碳  蓮  鄉  風  情


 


   ~~鐵   馬   逍   遙  遊~~




活動時間:


102年6月15日(六)上午7時50分至上午11時30分止


報到地點:


白河區運動公園


鐵馬活動路線:


運動公園(國泰路)出發→裕農路→大同路→南93線→ 竹門活動中心(休息站) →南92-1線綠色隧道→


165線白河國中右轉→大竹南89線→左轉林初埤→右轉木棉道→左轉小南海自行車道→蓮潭大山宮


(休息站) →詔安保安宮→蓮花公園(終點站)全程約20公里。



2013鐵馬國車隊~白河賞蓮大會師



 


 


2013鐵馬國車隊~白河賞蓮大會師

*鐵馬國樂活騎隊員~白河蓮花節鐵馬逍遙遊



*鐵馬國登山車隊隊員~挑戰白河-關仔嶺



大林出發時間:0600



 


活動集合時間:0750




愛駒下馬




 


整裝中


 



鐵馬國車隊


張隊長宴哥&男哥


等候鐵馬國車友


接受訪查



環保減碳


不抽煙問答


抽煙好不好


答案:??




報到


領取到一張闖關卡


2013白河蓮花節


會場



環保減碳運動


車友報到



鐵馬國車隊


白河賞蓮大會師



鐵馬國車隊


登山車隊隊員


拍完照準備


白河區登關仔嶺



鐵馬國車隊


樂活騎隊員


雅慧小姐


婷真小姐



08:30


鳴笛出發



大大小小參加


環保減碳運動


騎單車是很享受的...


看看風景..


想想事情..


流流汗...


拍拍照 ~~~


我總覺得~~


騎卡打車時~~


真的會很快樂喔!


騎卡打車是來尋求樂趣~~



裕農路→大同路


漫步樂活騎~~



我不要求成績~~


我也不要求補給要有多好的~



白河夏日的陽光



美學藝術家用畫寫下



仲夏蓮香荷田



灑落在


競豔的蓮花瓣上



隨著迎風起伏的荷葉


波浪閃爍起舞


讓蓮鄉~~


洋溢著迷濛的青春朝氣




漫步蓮田風光



騎單車的初衷是


追求健康和快樂


一吸一呼之間~~


整個世界就在我腳下~~


讓我們一起當個健康快樂的


環保減碳


的好車友吧!!



清新的好空氣~~


是我們今天的~~


第一份精神補給喔~~


今天是一場~與~


蓮花對話的單車活動~~



依指示行騎~~


左轉竹門社區


蓮花週邊商品




遇到天氣好的事~


出來~~


一同出遊


賞花


賞鳥


賞魚


會說話的鸚鷡


大叫~~


帥哥美女~~


帥哥美女~~


帥ㄍ美女樂活出遊


紅花&綠葉


金水~~


悠遊徘迴在蓮徑中~~


讓呼吸不只是呼吸~~


 


 


 




鐵馬闖關趣



集滿3枚闖關章即可獲得


"完騎禮"兌換券


再到兌換區兌換紀念品喔!


沿途中的休憩點大山宮


竹門綠色隧道以及


終點蓮花公園


這三個地點完成闖關


竹門派出所



竹門綠色隧道




2013白河蓮花節鐵馬逍遙遊



南92-1線綠色隧道


 



美景需放慢腳步細細品味


飆速~競技


返而破櫰興致



鐵馬國車隊車友


淑婷小姐


是~~



用騎車來維持健康體態~~


我想~~這是最優質的作法吧~~




騎車最重要的事~~


就是一定要保持愉快的心~~






仁安宮廣場



接165線



165線白河國中右轉



蓮潭大山宮(休息站)







蓮潭大山宮(休息站)



大竹南89線




木棉道



在汗與土地之間~~


找出相連的軌跡.............




賞阿伯樂花海



小南海自行車道



左轉林初埤



其實終點對我誘惑不大~~


我只喜歡享受那騎乘的~~


恣意快感~~~



終點站


蓮花公園


打卡



蓮花公園舞台


表演及週邊活動



領取紀念品



如果人生是一條長長的路~~


我希望我的步伐可以慢一點~~


因為我不願意錯過一路上的精采~~


我希望我對單車的熱情~~


還有對自己對土地的承諾~~











 



鐵馬國車隊~~


參加2013~~


白河蓮花節鐵馬逍遙遊~~


闖關活動~~


慶功宴~~



 




 





2013白河蓮花節鐵馬逍遙遊


鐵馬國車隊


騎 跡 感 言:


騎車來白河蓮鄉看看風景~~


看看身邊可以感動的靈感~~


我希望它就是一個故事~~


亦或是一場邂逅~~


在汗與土地之間~~


找出相連的軌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馬國車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