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北港媽祖遶境活動


鐵馬一日逍遙遊+北港迓媽祖+看廟會


時間:04/28pm1400~2300

天氣:晴


溫度:26~30*


騎乘路線:大林-排路防迅道路-溪口市-溪口防迅道路-柴林腳-北崙防迅道路-北港提防自行


                 車道-北港防迅道-北港市區-媽祖廟廣場-回程













































這是台灣重要廟會活動~~



雖然我不喜歡過度的崇拜~~


但我~


有來參加過~~


政治~~黑道~~陣頭~~學生


這是台灣廟會的生態~~



信仰的力量不適用世俗的眼光可以理解的~~


我追求~~


但不盲目~~


有時只祈求一種看不見的力量~~


來保佑我們而已~~


我雙手合十


默默低喃


心中的願望


祈求媽祖保佑.....



我身邊的人平安+健康+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馬國車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