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008年五月建立部落格~~

 

到今年五月剛滿四年~~

 

累計瀏覽人數在突破三萬五千多人~~~~~

 

對我而言是很開心的一件事~~~~~~~

 

這四年來部落格子裡~~~~~~~~

 

大部分是我ㄟ騎單車&跑步的記錄和~~~~

 

少部分的旅遊記錄~~~~~

 

還有少許的心情抒懷…。

 

網路無遠弗屆~~~~

 

我的部落格&FB社群裡~~~~~~~

 

在這裡認識很多來自四面八方的朋友~~~~~

 

 

在勤務工作之餘~~~~~~~

 

騎單車和寫部落格是我釋放壓力的方式之一~~~

 

四年來幾乎不間斷PO了很多照片~~~~~

 

也認真的寫了少許的文字~~~~~~

 

在字裡行間都是我的心情感受~~

 

雖然常常是寫到三更半夜~~

 

不過我還是認為這真的是很開心的事~~~

 

這四年來~~~

 

謝謝大家的來訪喔!

 

  

我的日常生活中有太多深刻、精彩、值得記下的事情;然而,一旦未及時寫下,它們就如同踏在沙灘上的腳印,再怎麼深刻,也要不了多久,就讓時間如漲潮海浪般毫不留情地將它們沖刷得無影無蹤(或在海風吹撫下變得平坦無痕),彷彿它們從不曾存在過。日後自己就算偶爾憶起,也以為是哪時候的夢境,或是某年某月某日某人轉述的故事,竟遙不可及,再也感受不到當下刻骨銘心的澎湃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馬國車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