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2012年~~


傳說的馬雅預言果然在我們單位驗證了


不過~~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打算


至於該怎麼走~~我心裏有數


沒有好壞~~也沒有對錯


只要自己能對自己負責


不論時事如何詭譎


自己的想法和意志最重要


總而言之~~


人生~就是要一直奔向陽光


天空不會因為我們心情不好而跟著灰暗


房子也不會因為我們意志沮喪而跟著頹傾


心情~~顏色是自己調的


自己知道自己要的是甚麼


甚麼時間該做甚麼事


這樣的態度~~就對了


人就這麼一輩子


汲汲營營


追求無數


對生活依舊是懵懵懂懂


我想


給自己多點色彩


人生~就是要一直奔向陽光


不為外物而役形


這是心境


最大的敵人是環境


有些事是時間抓不住的


有些事是金錢買不到的


好好想想吧!!


如果不斷忙碌只是為了維持現況


如果費心費神還在原地踏步


生命會向我們抗議


我喜歡和家人一起笑


我希望~~我每天都可以有笑容


路很多條


不要太適應環境給我們的路


萬一是不歸路


我們要學會回頭


迎向陽光


日子繼續過下去


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開心的過每一天


和你一起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馬國車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