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5/06~~




~~八卦山台地馬拉松~~



~~我的第四十場半馬~~


 



‎2012八卦山台地馬拉松

2012年5 月6日在南投市西嶺國小

天氣溫和適合跑步的天氣
⋯⋯
2012八卦山台地馬拉松

0630在鳳鳴國中準時起跑,

沿著八卦山台地139縣道,

道路品質還不錯,沿路景色優美,

空氣新鮮之外,路旁所見都是鳳梨田


 



每一年的八卦山台地路跑


我都會來參加~~


除了愛跑步~~愛熱鬧~~


五月初的天氣正好~~


趁年輕熱情還在~~


趕快動一動吧~~


加油~加油~~




 



 


















今天的天氣悶悶的~~


我看糟糕了~~~


艷陽一定不會放過我們的~~


清晨六點三十分出發的


八卦山台地馬拉松~~


我的第四十場半馬~~


出發了!


go~go~











 





 







 







 




 






















今天的路跑真是不錯~~


太陽公公回程才高照~~


不過空氣卻是異常悶~~


如果雨一直下下來就好了~~


今天的補給也是沒話說~~


我就是敗在補給~~~~


管他的~~


能開心運動就是王道囉!


 






 











 












跑了四十場的半程馬拉松後


我決定在今年再來繼續~~


挑戰更高的路跑門檻~~


參加跑馬拉松~~~


一開始還以為只要跑過就好~~


豈知這根本就是無底洞~~哈哈


就這樣~~到現在也跑了四十幾場


全馬~~半馬~超半馬~二鐵~三鐵~


今天跑完八卦山台地馬拉松後~~


我也進入四十場半馬了~~


四十場半馬並沒甚麼了不起~~


要完成一百場半馬~


可能再些時間~~


它只是我抵達一個里程標的證明而已


加油吧~鐵人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馬國車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