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大甲 媽 祖 遶 境   


 


 三月瘋媽祖~~03/26~28


 


(新港行腳)~(西螺騎福)
 
  


三月瘋媽祖(新港行腳)~(西螺騎福)


 

2012媽祖萬人崇遶境進香行腳活動又來了~~~~


 

我已經連續參加四年了!


 

 

大甲媽祖應還該認識我吧!


 

~~今天大甲媽又開始遶境囉~~

 

去年我在清水緣遇之後~~

 

我就一直很懷念除了懷念大甲媽的魅力~

 

還懷念陣頭的熱鬧懷念人民虔誠的信仰~~

 

更懷念沿途源源不斷免費食物....

 

嘻~嘻~

 

今年很巧的~~

 

大甲媽來到新港這二天我又放假了~~

 

我回家清空車箱和菜籃~~

 

大家應該猜的出來為什麼吧~~

 

哈哈!!

 

我騎摩托車到雲林元長~~

 

陪媽祖神轎往新港崙仔進香一起來看熱鬧吧~~

 

我在新港追隨您的腳步~~在西螺騎福~~

 

祈求您~~

 

保佑我和我的家人~~

 

我身邊的人平安+健康+幸福+快樂~~





















































三月瘋媽祖(新港行腳)~(西螺騎福)
2012媽祖萬人崇遶境進香行腳活動又來了~~~~

我已經連續參加四年了!
媽祖婆應該認識我吧!~~

 

~(最近我的相机掛了)~

手机拍攝的~

我想是不是應買台智慧型手机呢?

手机拍的傷到眼就不好意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馬國車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