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1/22~23~~


 


龍年開大運~春節團圓


 


 


我很喜歡過農曆新年~~


 因為我覺得它不單純只是一個節日~~


是離家的遊子,


握著掌心裡那張漬粘油墨印刷的車票,


工廠的長工,


揮著汗努力地把最後一批貨生產出來,


他們的心裡應該都想著同一件事~~


返鄉過年


回家過年,


是回憶那個味,


那個童年記憶裡的年糕甜味,


炊煙裊昇的閑情逸味,


佛堂香案的沉檀味,


供桌上汗水油水滾出的虔誠心,


最後全家人都會被那鍋溫暖圍爐。


!


這就是我心中期待的年味~~


 












除夕夜一同圍爐~~


肯定是最重要的事了~~


不論你身在哪裡~~


不管你還有什麼鳥事~~


今晚~~


我們都會為您準備~~


碗筷一起溫暖一下喔!


















 























我很喜歡過農曆新年~~


 因為我覺得它不單純只是一個節日~~


離家的遊子,


握著掌心裡那張漬粘油墨印刷的車票,


工廠的長工,


揮著汗努力地把最後一批貨生產出來,


他們的心裡應該都想著同一件事~~


返鄉過年


回家過年,


是回憶那個味,


那個童年記憶裡的年糕甜味,


炊煙裊昇的閑情逸味,


佛堂香案的沉檀味,


供桌上汗水油水滾出的虔誠心,


最後全家人都會被那鍋溫暖圍爐。


!


這就是我心中期待的年味~~






是誰拍的照片~~


拍的那麼~~~


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馬國車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