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民國精彩100軍警消海巡游泳競賽~




~中華民國精彩100軍警消海巡游泳競賽~


我游過日月潭~


也完成過鐵人二鐵三鐵~


我爬過玉山~


也爬過101~


也曾一個人騎單車去環島~


跑過全程馬拉松~


也跑過30場半馬


也曾和大家挑戰金氏世界紀錄~


或一起飢餓三十


我能然選擇不斷地挑戰..........


因為~~


我覺得我的生活可以有更多不同的色彩~~


而這些色彩~~


就是我年輕的精彩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馬國車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