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苦短一定要快樂喔!

 






最近我比較忙~

 

我忙著練騎車~

 

練跑步~

 

練游泳~

 

也忙著工作~

 

服勤務~

 

帶小孩活動~~~~

 

時間倏然地~

 

又悄悄溜走許多~~

 

趁些空擋~

 

想想一些事~

 

倒是有一些感悟&體悟........

 

這些日子忙著~

 

為了什麼~

 

又應該忙嗎??

 

也許~

 

寫這一篇文章~

 

可以讓~

 

~~自己~

 

好好說說話....

 

希望這篇圖文是心情的解藥~

 

可以幫幫我~

 

也可以幫幫你~

 

幫幫大家~~

 

做最後的目的。

 

 

一樣的~

 

人生苦短一定要快樂喔!

 

 

 

 

 

 

我覺得生活可以忙~

 

但不要盲也不能茫~

 

知道在這一生~

 

也就這麼一回了~

 

值不值得~~

 

自己最清楚~~~

 

時時刻刻要自己~~

 

清清楚楚~了了分明~

 

知道自己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

 

這很重要~~

 

所以日子不要只是為別人而活~

 

更要讓自己精采~~~~

 

 

 

 

 



 


只是生活上太多不如自己意的事...

 

有時候真的~

 

笑笑就好了~~

 

太多的事你煩惱不完的~~~~

 

很多事也不要太計較~~

 

 

但是~

 

對於快樂~

 

我一定斤斤計較~~

 

日子久了~

 

你就會發現

 

太多的好人真的不是那麼好~

 

壞人也沒見得那麼壞.........

 

有時候那句話還真對~

 

最會坑你的人~

 

搞不好就是你最熟悉的人

 

世界上沒有白吃的午餐~~

 

他沒好處~

 

他找你幹嘛~

 

真的~~別傻了~~

 

 

 

 

想過精彩人生~

 

你就要學會跳過陷阱~~

 

看事情也不要只看一面~

 

會哭會吵的~~~

 

才是真正的狠腳色~

 

或許你會想說~~

 

人心沒那麼險惡~

 

沒錯啦~

 

但是你保證你不會遇到嗎??

 

 

靜思語~

 

生氣~

 

真是一件拿別人過錯處罰自己的事~

 

而且~

 

它是一個大陷阱~

 

易進難出喔!~~

 

想想~~

 

如果你愛她~

 

她也愛你~

 

對他生氣~

 

事後再後悔~~

 

那只是多受一次傷而已~~

 

事情絕對有解決之道~~

 

生氣只是解決的絆腳石~~

 

要對家人好一點~~

 

也要對身邊的人好一點~~

 

更是要對自己好一點~~

 

 

我不是你~

 

你也不是我~~

 

千萬別想為什麼~~

 

我們的待遇會不同~

 

如果沒結婚~~

 

多花點時間陪陪自己吧~~

 

如果結婚而沒小孩~~

 

記得偶偶喝喝下午茶~~

 

如果你有小孩了~~

 

那就學學我吧~~

 

因為~

 

我自認很努力在小孩這一區塊裡~

 

對教育小孩~~

 

我很有自已的想法~~

 

不要讓他跟著你的影子走~~

 

而是要讓他坐在你的肩膀上同行~~

 

思靜語~

 

做對的事~~就是身教~~

 

說好的話~~就是言教~~

 

帶小孩~~不難~

 

難的是~~帶心~~

 

 

人生不要偷懶~~

 

尤其是當你有機會開心的時候~~

 

可以陪家人的時候~~

 

不要一天到晚坐在電視電腦前

 

可以和小孩互動時~

 

就不要還坐在沙發前發呆~~

 

生活~~

 

你會發現許多美好~~

 

只要你用正確的態度來看這世界~~

 

多笑吧!!

 

這是最廉價的養生禮品喔~

 

沒人喜歡愁眉苦臉的人~

 

和開朗的人交朋友吧!~

 

和憂愁的人儘量保持距離~~

 

真的~

 

最棒的事~~

 

你多久沒嚐過這滋味了~~

 

選一些事~

 

可以是挑戰~

 

也可以是浪漫一下~~

 

 

讓自己感動一下吧!~~

 

有一天~

 

我們會走向離別的~

 

這天來時~

 

你想像到什麼畫面~~

 

是一長路上黑頭車~

 

還是冷清默默送行者~

 

這些一點都不重要~~

 

重要的事~~

 

我要走時~

 

我還可以有笑容..

 

因為這笑容~~

 

絕對是在多的錢也買不到的~~

 

 

你我好好思考吧!~~

 

人生一定要快樂~

 

你我快樂~

 

家人就會跟著感染喔!

 

要快樂~~

 

先改掉一些壞習慣吧~~

 

要快樂~~

 

也要先建立一些好心情~~

 

我寫了很多~~

 

送給你~~

 

送給自己~~

 

也送給大家~~~

 

希望這是我生活的方程式~~

 

不難做到~如果你願意開始做~~

 

願所有人和鐵~

 

都有一顆開朗的心~

 

以後的日子~揮別憂鬱吧!~

 



部落格的圖片~

 

有我自已拍的作品~


有我的笑容~

 

有日本的那霸北海道~

 

有玉山有合歡山~~~

 

有阿嬤和全家的背影~

 

有美麗賢慧的老婆~

 

有上班的相片~

 

有我的完成證書和獎盃~

 

有一堆我的心情寫照.......

 

有台北的天空~~

 

生活過的很愜意~

 

還有一顆好心情~~

 

也許~~

 

寫比做容易多了~~

 

但是~~

 

就算困難~~

 

也要去做~~

 

 

這個部落格平台~~

 

讓我思考很久該不該將它給停掉~

 

然後轉到臉書上去~~

 

可是這是我和全家人的生活小天地~

 

喜怒哀樂~

 

也這麼多年了~

 

那就繼續寫繼續拍繼續po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馬國車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