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豐原區舊稱葫蘆墩,以柴乾,米白,美女聞名,俗稱葫蘆墩三寶,台灣通史卷五「疆域志」記載:隋朝大業六年,用兵葫蘆墩,即今豐原,這是歷史記載之始,也讓人知道豐原最早的名稱為葫蘆墩。

 

 

素有豐原陽明山稱譽的豐原崑山坪向來是健行、路跑、登山和單車挑戰的好所在;本次活動特別結合在地產業、人文及社團,邀請全國熱愛運動的朋友同聚豐原,共同倡導路跑好處,激勵大家一起來運動,以提升個人體適能,促進全民身心均衡發展; 以運動保健來替代醫療,同臻【自助天助、健康福祿】的快樂人生。

 

 

 

跑步常常會遇到熟面孔,

 

台灣跑馬拉松的人口

 

比例跟外國比起來真的很少很多呢!

 

,但運動是好事咩~~~~~~

 

我與跑友路跑一哥~

 

同入鏡頭~

 

 

 

準時六點時間一到~~~~~~

 

三千多人準備出發了!

 

 

這一次的路跑只能用翻山越嶺來形容了  !

 

跑進山林間了~

 

 

            

 

 難度恰恰好

 

只是一開始就是連續上坡5公里多 

 

再衝下山的另一端 ~

 

再衝到綠山巷

 

然後繼續攻山頂 

 

在下坡回終點~~

 

爽~爽~爽

 



一開始就是連續上坡5公里

 

大部分的人都慢慢跑~

 

我也是

 

由上往下拍的跑景,

 

其實今天人還不少~~

 

跑向前方,

 

跑出健康喔!

 

加油~加油


 

 

 

快到山崗上的情人谷,

 

大家精神都很不錯哦!

 

都會彼此加油打氣!

 

這就是跑步的精神喔!



 

豐原有

 

美女聞名

 

!加油團到了!有辣妹?????

 

!!!

 

原來是豐原高中體育老師

 

所組成搞笑加油團

 

 

 

 

阿國撞奶~

 

真害休~~~~~~~~

 

 

 

印地安酋長也來加油了~

 

加油go~go ~

 

老師您真的粉可愛咩~

 

 

今天看不到真正的辣妹~

 

只好望梅(妹)止渴了!

 

 

情人谷~

 

玫瑰花園~

 

地情人重要產業喔!

 

 

折返路上~

 

跑錯方向了嗎?

 

是我搞錯了!

 

還是我醉了!

 



 

小黑你真的很捧喔!

 


 

四號~

 

踫康~

 

跑出健康

 

 

補給站~

 

蝗蟲過境了~

 

來了我最愛的香樵

 

~蕃茄&梅子粉

 

!

 

不會吧!

 

老師說開車不能喝酒喔!

 

~但又沒說跑步不能喝酒~

 

來一柸吧!

 

喝了再上路~~~~~



 

腳累了嗎?

 

專人服務~足甘心

 

 

~~~

 

發生命案了嗎?

 

寄物處被封鎖了!

 

找證物~

 

~我的藍色舒跑包就在那~~~

 

不是我殺的咩~

 

 

昨夜太Hi了!

起床了~

起床了~

回到休息處~

全家大小還不起床!

起來吃早點了!~

都八點半了!

早點跑步的人都回來了!

 

趕快起來吃早餐~

 

不然大會就要收起來!

 

就沒得吃了

 

大會不錯~

 

還準備我最愛的地瓜粥~

 

素食早餐

 

 


 

大會不錯~

 

還準備我最愛的地瓜粥~

 

素食早餐

 

 

 

銀絲巻~~~~

 

等等~活力的一天喔!

 



 

我的報名收據&浴巾

 

號碼真好記喔!

 

送了一堆東西

 

 

大會準備的~~~

 

中晝~~~~~

 

大便當~~~~~~~~~

 

呷粗飽也~~~~~~

 

呷免京~~~~

 

 

今年沒送T恤改送紀念帽~~~~~~~~~~

 

 

大會真貼心還幫選手把名字繡上去~~~~~~

 

 

 

我的完成紀念獎牌

 

下一站四月二十四日南投西嶺國小~

 

八卦山台地全國馬拉松喔!等你來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馬國車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