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覺得人生


一定要勇於接受


一些新挑戰~


因為有些事沒試過~


怕會有遺憾~


那如果擔心不會完成


怎麼辦?


最好的方式就是~


努力練習


參加新生自行車隊~


就會練了~


我就是這樣~


趁年輕熱情還在時~


趕快騎上我的單車~


乘著涼風~


完成一些夢~~~~~~


用紀錄留下回憶~~~


更多的活動照片


Facebook 上喔!


用汗水換榮譽~~


請看阿國的Facebook


 加油~加油~




































 













 











我總覺得人生


一定要勇於接受


一些新挑戰~


因為有些事沒試過~


怕會有遺憾~


那如果擔心不會完成


怎麼辦?


最好的方式就是~


努力練習


參加新生自行車隊~


就會練了~


我就是這樣~


趁年輕熱情還在時~


趕快騎上我的單車~


乘著涼風~


完成一些夢~~~~~~


用紀錄留下回憶~~~


更多的活動照片


Facebook 上喔!


用汗水換榮譽~~


請看阿國的Facebook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馬國車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