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西螺大穚觀光文化節~~~~


鐵人二頂賽~~~~~~~~



今年配合文化節舉辦活動喔!



大家請看~~~~西螺大憍~~~~~一景~~西螺大橋起建於民國26年,光復之後在美國援助下重建,終於在民國42年1月竣工落成通車,曾經為亞洲第一長橋,曾經是台糖小火車的運送橋,在高速公路尚未通車前是台灣縱貫線最重要的連接橋樑,是台灣最具歷史意義與價值的大橋。



我與同事閒談間~~~~~~~



選手一一進場了!~


~~~~~~~歡迎光臨~~~~~~~~~



大會操~~~~~~


開始囉!!!!!!!!!


大家一起來~~~


我起跑了!~


~~~~~~~~~~~~~~~~~~~~~~看見小肚肚喔!



阿國~~~~~~


加油喔!


我已跑完五公里


~~進入停車場~~~~


準備衝了!



開始20公里的自由車賽



我追追~~~~~~~



我衝衝~~~~~~~~~~~



最後五公里


~~~~~加油


~~~~我衝~~~~~



黑人~~~~~


偶追過你了!


~~~~啊~~~~~


阿國你的小肚肚跑出來了!!!!!!



大會說有安排溯溪~~~


~我~我~


以為是自行車溯溪咩!


那知是選手橫渡


濁水溪~~~


雙腳真嚇人喔!



完成的榮耀~~~~


真愛獻喔!



過程很辛苦~~


完成的喜樂





又打完勝戰了!


大會準備的便當~~~~


菜色不錯喔!



1600結束活動~~~~~~~


我的成績證明~~~~~


M35組第21名喔!


大家請掌聲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馬國車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