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鳥友豐益兄說黑面皮鷺來了!


特地帶著我的望遠鏡來到


石東地區來賞鳥喔!



借我看看~


看不清楚咩!



我再看一次~


真的看不見~


太遠了!


可以再靠近一點~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喔!



入秋時~


歡迎大家來到東石


~賞鳥



這也太COUO了吧!


大家有空一起到這裡


賞侯鳥喔!


(偶可做專業解說喔!)



我要自由~


放我自由~


請救救我~


放我出來啦!


人類愛我請放我走啦!


~大家請不要捕抓侯鳥喔!


敬請愛護大自然


(黑皮哥哥行動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馬國車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