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又是一個很悶的夜晚...


看的電腦螢幕發呆....腦子裡的思緒很亂...


到底我是誰? 我似乎連自己都不認識自己...


有句話叫做行屍走肉....對...這就是此時此刻的我...沒錯...就是這樣


十年了...我好像還在原地打轉....自艾自憐....到底我在幹嘛...


我到底存在的意義是啥?連我都搞不清楚..還能搞得清楚啥?


我甚至不知道我現在要寫啥? 下勤務了想睡了....


希望明天不會又是另一個不知所云的文字再爬....


我要明天的自己比今天好.....這應該是最低的奢求....


晚安今天  早安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馬國車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