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北港媽祖盃全國馬拉松賽

 

 

 

~我的第45場馬~

 

 

 

 ~ 2013 / 03 / 31

 

我是媽祖忠實的粉絲

 

北港媽祖的庇佑馬拉松~~

 

不參加~

 

沒道理~

 

媽祖~~

 

我來了!!

 

有跑有保庇啦!!

 

 

一早的會場~~

 

來了相當多人~~

 

可見這又是一場有口碑的馬拉松

 

今天遇到消防局來的幾位大哥級勇腳

 

運動讓我們看起來更年輕

 

 

(原本鐵馬國車隊約騎100km由大林-北港來回66km+全程42km因雨停止)

 

鐵馬+路跑大會師泡湯了

 

我清晨4:30起床

 

刷牙洗臉抱馬桶

 

5:00路跑一哥一芳小弟

 

載我來的~~

 

3Q3Q

 

5:30北港國中報到

 

今天聽說百馬陣仗達到12位~~

 

金架恐怖ㄟ

 

 

這是我的第45場馬拉松

 

今天天氣陰雨路狀也不錯~~

 

應該會跑得很開心~~

 

(

 

小弟我今天還是一樣沒進步

 

只跑21.195公里~~半馬

 

明年全馬可要再往前進囉~~

 

 

金價恐怖的百馬團~~

 

人實在是超級無敵多的~~

 

出發時都不用跑~~

 

被推就會往前進了~~

 

哈哈!!

 

 

今天的北港馬6點起跑~~

 

所以天已經快亮了~~

 

萬頭鑽動~~

 

6點一到~~

 

鳴槍出發囉~~

 

 

出發的地點在北港國中~~

 

今天的天氣實在是太讚了~~

 

希望食物的補給也一樣讚~~

 

 

途中經過一間相當具有規模的廟

 

財力雄厚~~

 

北港財神廟~~

 

 

一開始就跑在北港的民生路上

 

相當寬敞的路

 

也相當舒服

 

繼續在145線道前進

 

 

從北港出發~~

 

往元長路前進~~

 

雖然今天沒有太陽~~

 

可是有段路雨水還真不小~~

 

大家一樣愛跑步的精神不減~~

 

 

清晨的雨水+汗水

 

有著對跑步最初衷的感動+累水

 

奇怪~~這裡的建築物都相當具有規模

 

這是一間幼稚園

 

搞的好像迪士尼

 

跑步~~就是可以慢慢地看看身旁的景物

 

體驗不同的心情~~

 

 

很多的心情

 

需要轉個彎

 

因為~~

 

那是一種美好的期待~~

 

 

五公里囉~~

 

 

跑馬拉松~~

 

是和自己說說話最好的時間

 

我的上午茶~~

 

咖啡換成運動飲料

 

 

小小的一個補給站

 

卻是我們大大的期待~~

 

生命會有很多驚喜和感動

 

但總要跑過~

 

遇過或相處過

 

我們才會發現

 

這是人生

 

 

終於~~終於

 

被我拍到了呦~~

 

 

歐陽兄~~三福兄~~高喬兄~~信良兄

 

你們這張相片可以拿去選舉用

 

 

高喬兄今天是來陪小胖跑的

 

回程再與小弟做最後衝次~~

 

 

 

 

一路上都跑在綠油油旁~~

 

陰陰的天~~滿身的汗

 

倒也是愜意啦~~

 

元長鄉~~

 

又來到黑金剛土豆它家了~~

 

上次來是大甲媽出巡時來的~~

 

 

第三站~~有

 

補給+醫護

 

 

愛足~~

 

足甘心耶~~

 

 

繼續大步邁進

 

第四站補給~~

 

 

這一站粉特別~~

 

人氣超旺的~~

 

感受到一路上的熱情~~

 

今天您最美~~

 

超熱情的服務美妹~~

 

遞過來的水果果然又大又甜~~

 


 

不過補給的內容五花八門~~

 

現在的馬拉松都拼得很喔~~

 

 

來吃些水果~~

 

補充體力~~

 

一路上有如變裝大會師~~

 

有人氣超夯的航海王~~

 

還有小朋友最愛的蜘蛈人耶~~

 

 

小黃狗~~

 

黃先生是跑全馬的喔!

 

加油+加油

 

九厲害耶~~

 

九勇耶~~

 

跑友大家跑的比狗還勇~~

 

半程第一名回來了~~

 

加油~精神與您同在~~

 

 

全國馬拉松賽~~

 

封路~~單線通行~~

 

給跑友最大的跑步空間~~

 

超讚~~

 

跟隨著北辰千里馬~~

 

一路跑來~~

 

跑友一同加油聲不斷~~

 

加油+加油

 

大會加油大聲公~~

 


 

我們就這樣

 

不斷穿梭在田野和村落之間~~

 

21公里組的已經折返了~~

 

全馬還要繼續往前進~~

 

居民的愛心茶水

 

這間超商果真是~~

 

鄉土情

 

店員很賣力地幫我們加油~~

 

感謝一路上的加油~~

 

感謝一路上的加油~~

 

 

感謝一路上的補給~~

 

 


 

衝啊衝~~

 

已經34公里了~~

 

是全馬的里程數啦~~

 

聽說這次的里程不是很準確~~

 

管它的~~

 

反正就一直跑就對了~~

 

 

回程下雨天的小狀況~~

 

機車梨田~~

 

騎士不知道如何~~

 

願媽祖保庇~~

 

 

看到熟悉的背影~~

 

回去又會和許多跑友照面

 

 

局本部蘇警務員

 

快慢擺一邊

 

完跑出頭天

 

說的真好........

 

 

哦~~

 

和原來路線不一樣

 

要轉彎囉~~

 

繼續往鄉間小路前進

 

 

 

今天雨停了

 

還算悶熱~~

 

所以有水的地方就有這樣的畫面

 

來一塊冰的海綿吧~~

 

為悶熱的空氣注入一股清新感覺

 

 

哈哈哈~~

 

西瓜來了~~

 

一口氣吃七塊

 

 

現在的我腳腳也有點發麻了~~

 

乾脆吃多一點~~

 

用走的好了~~

 

 

最後一段路~~我們要爬上堤岸

 

 

 

 

現在沿著堤岸的的橋是~~後溝仔

 

 

再跑進自行車道

 

一路跑跑跑~~

 

今天天氣不錯~~

 

所以體力也維持得不錯~~

 

 

 

 

 

剩下最後兩公里了~~

 

我已看見媽祖巍峨的神像

 

 

準備下橋

 

往北港朝天宮前進

 

 

最後的補給站~~

 

衝啊~~

 

最後一站補給站到了~~

 

還是一樣的豐富

 

北港大餅也上桌了

 

 

哇~~這一站豐富了~~

 

話不多說~~

 

好好享受一番~~

 

 

有跑有吃~~

 

我就滿足了~~

 

 

吃完不急著跑~~

 

先走一小段路~~

 

順便休息一下~~哈哈

 


 

今天的補給相當足夠

 

到後還是我都吃不下了~~

 

因為肚子都漲起來了~~

 

 

其實應該剩下不多的路程了~~

 

不過就是怎麼跑都跑不到~~

 

 

我已經嗅到虔誠的氣味了~~
 

 

 

 

北港媽祖朝天宮

 


 

 

 

此時心裡突然湧起一股激動的氣慨

 

我跑在媽祖的身後

 

有一種平安溫暖的感覺

 

步伐漸漸加大........

 

 

今天的北港馬~~

 

跑起來真是舒服~~

 

像不像跑在星光大道上

 

一路上的加油聲還是不斷

 

實在太讚了~~~

 

 

一起跑向幸福人生吧~~

 

 

和全馬第一名一起跑回來~~

 

回到北港國中囉~~

 

 

回到北港國中大門囉~~

 

準備進終點囉~~

 

時間三小時內

 

第四十五馬到達

 


 

還有一路好心人士幫我們拍照~~

 

跑在北港馬祖盃全國馬拉松賽的大道上

 

fu實在有夠好.....................................

 


 

開心+玩賽

 

完賽+開心

 

 

 

 

浴巾的質感很好~~

 

 

會場很熱鬧~~

 

逛逛去~~

 

 

這次的活動辦得真是有聲有色

 

連辦手禮都是一大堆

 

絲毫不手軟~~

 

 

以後我還是會繼續來跑~~

 

因為~伴手禮不錯喔!

 

北港大餅

 

哈哈哈哈!!!

 

大豐收

 


超有質感的獎牌

 

彷彿法力無邊

 

陰刻陽刻交替~~

 

呈現設計美感~~~

 

雖然跑步論壇對這場比賽頗有微詞~

 

但是對我而言

 

跑步的意義是自己的價值觀

 

我就覺得很滿足啊!!

 

我愛馬拉松~~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馬國車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