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 義 雙 潭 馬 拉 松


 


          ~2013/01/01




嘉義的馬拉松盛會又來了~~



今年~~


嘉義市政府接棒~~


一樣的路線~~


一樣的寒流~~


但今年沒有7.5公里組~~


市政府廣場辦了2.5公里~~


所以人少了不少~~


不過~~


今年我卻有了全然不同的體驗


2013元旦~~


今年第一場馬拉松~~


2013第一跑~~


凌晨六點半~~


阿里山下起跑...............




嘉義的路跑~~


我是從來不缺席的~~



會場在嘉義長青園~~



凌晨四點半起床~~


五點二十分出發~~


舒涵~~


五點五十分(宏仁女中)報到~~


(參加市政府元旦合唱團活動)



六點十分會場報到~~


今天有點冷~~


我們還是不畏風寒來參加



拍完照~~


寄物去~~



局本部精英報到~~(由左至右)


三福兄


孟峰兄


仁郁兄


歐陽兄



大會舞台~~


 帶動熱身操~~



萬魔~~


吐魔~~



拍到中埔~~


二組楊組長~~



天氣冷~~


大家都粉邁力的跳~~



暖身後~~



準備~~


往起跑點出發~~




不免俗~~


臉書~~


打卡~~



跑友大芳~~


一看行頭~~


就知道是~~


來拿獎金的~~



六點二十九分~~


準備起跑了~~



跑友個個~~


精神奕奕~~


就等待鳴槍~~


節能環保??


(大會真蝦是主持人宣佈開跑的)


少了槍聲多了笑聲~~



六點三十分~~


準時起跑~~


迎接2013第一道曙光~~


陽光+活力+健康+路跑



出發了~~


一樣是晶片記時~~


所以我一點都不用趕~~


等人潮跑出去後


我再慢慢出發~~



遇見~~


水上分局~~


黃教官崑堯兄&阿國小弟~~


這兩位先生~~


還手牽手~~


怪怪的~~


現在不正夯的~~


同志遊行嗎?


我倆是~~


準備出櫃ㄟ



(好朋友?好同學?好同事?好跑友?)


警愛跑~真愛走~咩!



一開始一樣跑在緩上坡的大雅路上~~


好爽又好硬的一段路啊~~


臉色都快變了~~



回頭不時的~~


聽~看~到~



幹叫聲~~


四起的無敵陡坡~~


樹幹的~~幹~~啊!!


看見的~~看~~啊!!


暗濛濛的~~暗~~啊!!



清晨空氣涼涼的~~


不太有累的感覺~~


來到番路鄉


縣市交接處~~



好山好水~~


今天又是一場與山水對話的路跑~~



相同的風景~~


不同的心情~~






一路高高低低


我還是一樣維持均速


配合呼吸的節奏前進



第一站~~


補水站~~


喝了再上~~



台三線就是台山線~~


都是山~~真的



是時候該補充一下體力了~~



 舒跑+水站



美女姐姐服務~~


多喝幾柸~~


候答啦~~



即將抵達仁義潭



風景超棒的~~


好好欣賞一下潭畔風光



体力夠好~~


跑人行~~


步道喔!



只是上坡下坡不斷


氣喘吁吁~~



12.5公里囉~~


今年報名的人數不多


所以路顯得較為寬敞



沖涼站~~


到了~~


擦擦汗水~~


放慢腳步~~



長髮姐姐~~


服務~~


切香蕉~~



有水果的補給最棒了~~




今天吃的比較少~


吃11根而已~~



今天的志工團~~


謝謝您~~


在寒冷的天氣~~


服務不減~~



通過第二次晶片區



有好吃的


黑白~~


巧克力~~


超讚~~



進入蘭潭水庫~~



最後一站~~


補給站~~


有好吃的蛋糕~~


就是看不到水餃~~


鳴~鳴~~



蛋糕+水果


也不錯~~



加油團報到~~


是很環保的~~
 


阿姨~~


謝謝您~~


我會加油的~~




20公里囉~~



2013元旦


愛國者加油~~




進入終點~~



大芳已回到終點等候了~~


在現時打卡了~~


給您按一百零二個讚~~


大會計時器~~


大芳上台領獎了~~









後記~~


還是那句老話~~


終點並不是終點~~


而是另一個起點~~


今天的終點~~


明天的起點~~


101年的終點~~


102年的起點~~


所以~~


除非我閉上眼~攤了腿


不然~~


熱情將與我永在~~


我的字典裡~~


不會有終點的~~



2013元旦嘉市GO!雙潭馬拉松~成功


我的家人永遠是我最依靠的重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馬國車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