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經過好幾個熬夜爬~趴~~趴的夜晚~~


連續經過好幾個慘無人性的深夜勤上班時光~~


我還真有點累了~~


還好還有一些活動在撐~~


讓我想停下來都有困難~~


所以這星期~~


我又要來騎車加跑步囉~~



今天的鐵人賽遇到了一個大熱天~~


我想流汗流油是在所難免的~~


不過~~~


最近天氣真是炎熱~~


我為了加強自己的耐力~~


只好以賽代訓~~


操到要死要活~~~~


不過今天的鐵人兩項賽~~


~~算是調整賽啦~~


~~這會是個好玩的比賽...............



鐵人兩項賽~~


鐵人合照~~


鐵人~刀巴昆ㄟ


鐵人~三福仔ㄟ


鐵人~阿國仔ㄟ


二大二中老班底ㄟ~~~



7點30才開始比賽~~


我睡到6點起床~~


然後騎到會場~~


也才7點而已~~


不過已經很多人在會場了~~~



我今天一樣騎著我的小白馬應戰~~


今天就靠你囉!!


鐵人兩項賽~~


加油!加油!


陽光~健康~路跑~單車~


好累好玩ㄟ鐵人兩項賽~~




一芳今天也有來參加......


一看行頭~~


就知道來領獎杯獎金的??~~~~~



通常這種比賽都會有一段有氧熱身~~


不過....


通常這種有氧熱身完後就會沒力掛掉了~~


所以通常我都不會做.........



出發前~~


先拍一張~~


金神霸倍啦!!!!!!


7點30分準備起跑了~~



嘉大跑一圈~~



前3公里路跑結束~~


用了15分鐘多~~~~~~


速度不快~~


大概是熱吧!!!


一芳真的是令人佩服的運動員~~


看他的運動過程~~


總會覺得有一股霸氣的感覺.....



前往腳踏車放置地點~~


鐵人兩項很簡單~~~~~


跑騎跑~~


只不過最後的跑才會很有感覺~~~~~~~~



出發囉~~


騎在蘭潭堤岸畔......



等一下用跑步來追好了~~


騎車要遇到上坡~~


我才會有勝算~~


這一段的上坡~~


好爽~~



讓我稍稍可以趕一下落後...........


經過番路~~


和雙潭馬拉松路線一樣~~


右轉往中埔方向前進........


這一段路是壓倒選手的最後一根稻草~~


~~已有許多人下馬牽車了~~


嘉市鐵人兩項賽路線&風景和雙潭一樣~~


就不再po了!



跑完騎完後~~


大家的速度都慢了下來~~


我也是跟著慢了下來~~


不過~~


還是要在時間內回來~~



第二趟~~嘉大後門


從泛月公園出發~~


跑到濟福宮折返~~


一共4公里~~




格再走囉~~~


這裡樹多~~


涼涼的~~



最近都是以賽代訓~~


明年的單車目標~~


就放在挑戰武嶺....



又來到嘉義大學後門了~



然後沿著蘭潭旁~~


愜意地跑過去..................



假日ㄟ潭畔美景~~


真悠閒真健康~~



這裡有一大段的連續下坡~~


剛好可以調整一下...........


讚啦~~我喜歡流汗的感覺


天氣越來越熱了~~


我被曬的暈暈的ㄟ~~~~~


只好望著香蕉努力~~~~


300公尺終點就在前方囉~~



終點就在前方囉~~


最後的衝刺~~


老婆大人及女兒已經在等我囉~~


哈哈~~


恭喜完成囉~~


一芳也回來了~~





現場可以領證書~~



成績不重要~~


健康才上道~~



我的最愛~~~


呷免京~~



來了~~來了~~


來碗仙草粉粿綜合冰~~


這才是王道.......


我ㄧ口氣吃了五碗


香蕉也吃了五根...........



這樣的畫面~~


機會不多了~~


先預祝下回挑戰武嶺順利囉~~


我每個星期都有活動~~


雖然一星期要上6天班~~


連假日都拿來跑步騎車~~


可是我覺得相當充實~~


星期天的艷陽天~~


再度將汗水昇華在這片土地上......


成了一種記憶~~


一種回憶.....


下午還要上班~~


回家休息去了~~


2012嘉義市長盃鐵人兩項賽................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馬國車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