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101暑 假 遊 樂 園~~



          2012/0706~0708


 


走馬宜蘭~花蓮~台東三日遊


 



 


最近這幾年我們鐵馬國的家族經常在花東一帶活動~~


大多是離不開騎車等等的活動~~


尤其是花東~~以前是久久來一次


現在是一次來久久~~~~哈哈!!


不過我倒是還蠻喜歡福爾摩紗這個後山


~花東縱谷~


總覺得它就像是一個帶著微薄面紗的採茶姑娘~~


有點氤氳.....有點神祕.....有點清新~~


繼上述2011二篇花東之旅特別介紹的定點之後~~


這篇文章將記錄我們鐵馬國家族~~


在宜花東其他地方的點點滴滴和一些心得~~


我想~~紀錄是值得的....尤其是美好的回憶........



我總覺得生命有時不用太計較


但又覺得有些事是該計較一下的~~


那就是陪小孩的時間~~~


很幸運的~~


我的小孩知道~~


我有走進他們的童年~~



第一站來到~~

蘭陽博物館前~合照

~鐵馬國家族~~




這樣的照片FB一堆~~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歡樂101列車出發了~



清水休息站~


哥倆好~



蘭陽博物館館內~~



中晝來到~~


鳥石港海產~呷


龍蝦海產大餐~~



第二站來到~~


金車酒堡~~








走~~旅行


經常就是沒有目的當目的~~





我們就這麼簡單~~


我喜歡~~越簡單越好


越簡單越能品嚐其中滋味~~



宜蘭三星名產~~


~花東縱谷~


7-11


最美的休息站~~





晚上來到~~


花蓮市~~


用晚餐~~







夜宿旅路~~



第二天~~


一早來到~~


花蓮酒廠~~






第二站~~


七星潭~~






















第三站~~


花蓮吉安~~


日式~佛教


密宗道場~

















中晝~用餐


花蓮市中心~







洄瀾國際單車豐年祭~


單車成年禮~~在


亞士都飯店前廣場~~






晚餐~在台東


富岡魚港~~


去年&今年的


天花版~簽名



我們一樣夜宿蘋果單車旅店~~



車友相見歡~~



車友因緣小聚~~




看來原本打算歇業的部落格~~


好像還有FB的一些好朋友的青睞~~


我想~~我還是繼續po好了~~


但是~~口味可能要更改一下.....


為了讓部落格更精彩~~


先讓小弟我休息一下~~


漸漸朝互動的方向發展~~


看看再來要怎麼寫才會精采~~


該有的活動文章~~一樣不會少


謝謝大家的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馬國車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