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7/08/am0700~pm1400


 


鐵 馬 挑 戰 台 東 鹿 野 高 台

 






其實終點對我誘惑不大~~


我只喜歡享受那騎乘的~~


恣意快感~~~



夜宿蘋果單車旅店~~


 我們一早~~


吃完早餐後~~


七點半準時出發~~


新生車隊加油!加油!


蘋果車隊加油!加油!


蘋果車友&新生車友~~


一路等候全部車友~~


鐵馬準備出發了!



下圖為不良示範~~


ㄟ叔叔有練過吧~~


小孩不要學喔~~


同學~~你~~


沒戴安全帽~又危險騎車~


新生車隊又多條經費了~~


500元請記得繳喔~~



清新的好空氣~~


是我們今天的~~


第一份精神補給喔~~




今天又是一場~與~


山對話的單車活動~~



騎車最重要的事~~


就是一定要保持愉快的心~~


還有帥氣的姿勢~~帥吧~



用騎車來維持健康體態~~


我想~~這是最優質的作法吧~~



現場FB打卡~


高台我們來了!


土地公廟前~~



新生車隊車友大合照~~


爬坡和生活是一樣的~~


有些事就是不要太勉強


下車走一下~~


終點還是一樣會到的




這個高台風景區~~


可以眺望遠處~~


視野很不錯~~



我們已經被群山圍繞了~~


恣意地騎在其中~~


這是騎鹿野高台最棒的禮物~~


悠遊徘迴在山徑中~~


讓呼吸不只是呼吸~~


沿途仍會看到一些幽幽步道~~


不過一堆幾近20趴的坡道~~


讓我吃足苦頭~~


倒是腳力還行~~


始終沒有下來牽車~~








這裡是第一個爬坡的中點站~~


很多車友紛紛下來休息~~


也對~~喝喝水!!喘口氣!!


享受一下山林的悠逸~~







當然~~


騎車就是要隨時都可以休息


休息就是要有補給


補給就要像我一樣


隨時補充~~


下圖(由蘋果車隊準備的)補給品~~


揪甘心ㄟ~~



好吃的香蕉~~


來別客氣~~



台九線前的陸憍下等全部車友~~



看樣子~~終點已不遠矣


歡迎蒞臨鹿野部落~~



下坡慢慢騎的我~~


可說是遵守活動~~


諄諄教言的模範生~~


慢到還可以拍照~~


可以吃香蕉~~


可以看正妹...哈哈~~


老婆大人沒來吧~~



就要往脫線牧場前進~~


中晝用餐的地方~~



快!快!95加滿~~


鐵馬國家族已由高台~~


坐車遊覽車下山等候了~~



高台下交接點~~


台九線粉特別的地名~~



通過高台後~~


就開始整路下坡~~


安全起見~~


我就不多拍照了~~



脫線牧場用餐~~









蘋果車隊贈送兩隻脫線牧場的伴手禮~~


(香共共ㄟ土窯鳼)~~金甘心~~



脫線牧場前全部成員大合照~~



鐵馬國與鐵馬一哥一榮兄~~


由跑路一哥一芳拍照留念~~


(蘋果車隊鐘大哥是我們同公司ㄟ伙伴)


真是大家有緣來後山相聚~~



在大酒桶前~~


路跑一哥~打卡


一芳FB按讚喔!



準備~~好了~~


收拾行蘘~~


台東-古坑


準備打道回府~~



蘋果車隊歡送大家~


預約下個月~~


八月二十五日~二十六日


六十石山賞金針花~~



上車囉!


車上粉涼快~~


笑的粉開心~~


又想睡了喔!


來花東睡三天了~~~


又要準備回家續繼睡~~



掰~掰~


 


~~挑戰鹿野高台心得~~


 


 


        我喜歡騎單車登山,除了可以享受流汗的快感之外,登高望遠,更是一大享受。鹿野高台的風,一路吹到台東,吹起一輛輛奔馳的熱情,用一種執著在爬坡,用一種成就在享受,這一場的鹿野高台登山,享受,是一份最棒的戰利品。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參加活動不太計較成績如何,倒是對於路線的恣意與否,或是補給容,才是我關心的重點。鹿野高台是我第一次來參加,姑且不論難易度如何,光是騎在群山氤的山道,就足吸引我了,再加上當天清晨的陽光好天氣,有太多喧雜,也有冗長官方語音,只有自然的蟲鳴鳥叫,對了,這蟲鳴一路窸窣,隨著車輪譜出的線譜,50公里的行道填成一曲永不放棄的交響樂。


 


    一路上,崎嶇蜿蜒,坡度時陡時斜,先恐後不常見,倒是相互加油的振奮,挺起不少車友的胸膛。的確,好的活動不只是自己埋頭苦幹完成了就算,有時,會是一種在過程中帶給我們的感動,或者,是一種邂逅。明了講,我很敬睞女性車友騎車時的風姿綽約,更欽佩她們也在自己追求永不放棄的精神,我相信,不論是她們,還是我們,肯自己挑戰,即使不是佼佼者,即使能限時完成,但如果有完成,那就是肯對自己負責,這樣的態度是問題的,即使這一場成績不佳或是有完成鹿野高台上看熱氣球,保持這樣的精神,就是人生最佳的模範。




 如果人生是一條長長的路,


 我希望我的步伐可以慢一點


 我不願意錯過一路上的精采。


 如果騎車登上鹿野高台是一場挑戰,


 我希望我挑戰的是我對單車的熱情,


 還有對自己對土地的承諾,


 ,既然目的地都是一樣


 留給夢想的,就不要只有眼前那片前方而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馬國車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