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生命並不是一條路線圖~


而是許多點~


那些點~


就是生活~~


每個人都有著不同的點~~


有跑步的點~~


有單車的點~~


有旅遊的點~~


有八卦的點~~


串一串~~


都是精采~~


也都是一生的回憶~~


生活..


一定要緊張..


也要刺激.....


因為有緊張~


您才會想要學會放鬆~~~~~


有刺激~


生活也才有更多動力~~~~~~~~~~


以上.....


都是我為這次旅遊找的藉口....


哈哈!!....





不管如何~


2012年阿國家族春季之旅..


即將繽紛引爆.........





我有時都會很感恩...


上天給我一個和樂的家庭.....


愛我的家人和我愛的家人~


他們也都是我生命的點...


這些點~~


點點都是愛...


點點都是情..


突然嗅到一股.......


清香芬發的..........


幸福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馬國車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