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101~櫻花情人夢~


 





春天來了!

 

櫻花開了!

 

來賞櫻花了!

 

今年一定贏發了!

 

春天的徐風輕拂~~

涼涼的空氣瀰漫一種蠢蠢欲動的原力~~

就像一種生活裡不可欠缺的元素~~~

⋯⋯
恣意地在體內流竄.....

這種天氣~ 這樣好日~~

我不知道還有什麼比在戶外大口呼吸來的更好。


 今天~~

 

我們就要全家一起去賞櫻花了!













































我的家人永遠是我最依靠的重心~~~



我的家人也是我永遠的情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馬國車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