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建國百年雙潭馬拉松活動


冷冷的深夜勤還要上控四ㄟ勤務


下了勤務就睡在公司~~~~


結果只睡一個小時就起床了~~~


早上五點二十分出發來到會場~~~~


睡眠不足加上才十一度氣溫~~~~


真是踐踏自己



不過這場馬拉松饗宴一定不可以錯過~~~~~~~~~~



今年的雙潭馬拉松是嘉義市体委會首辦的馬拉松賽,


除了自己來跑步,更可以讓家人參加健走,


也讓全家來嘉義過個不同的馬拉松耶旦歡樂假期喔!





馬拉松組: 公義路、大雅路口(起點) → 大雅路直上台三線大華公路右轉經美麗的東洋高爾夫球場紅綠燈路口處右轉往仁義潭方向經最美麗的仁義潭堤頂道路(可一覽仁義潭湖面風光) →到折返點(全馬半馬位置不同)經高速公路上方學府路右轉經嘉義大學大門口水祖師廟右轉上好漢坡左轉至蘭潭頂道路(可看到蘭潭最美的景色)小雅路(經蘭潭國小)大雅路(大北京)左轉回到會場(終點)




 



點的(公義路、大雅路口)


跑友合照



 



 



 


準備開跑囉!


相當壯觀!!



 嘉義的路~~


我是從來不缺席的~~


今天有點冷


我們還是不畏風寒來參加出發了~~







這次晶片記時~~


所以我一點都不用~~


等人潮出去後我再慢慢出發~~








晨空氣涼涼的


不太有累的感覺~~






一開始一樣在緩上坡的大雅路上~~



大雅路上~~


1公里相同的風景不同的心情~~


不過~~


今年的收穫比去年多



 










來到縣市交接處


番路鄉~~


看到(左)三舅(右)張組長了~~




風景超棒的~~


只是上坡下坡不斷


氣~


喘吁吁









又看見~健煌兄了!


今年他跑全馬的~


跑全馬是我兩年前的賽事了!


雙潭跑兩次


跑第二趟~~~~~


我~~~~~


一定會後悔的~~



是花明又一村


辛苦爬坡後的代價!!




相同的風景不同的心情~~


好爽又好硬的一段路~~





很快的~~


來到~~


十公里了!



台三線就是台山線都是山~~


的~~


一路高低低


色都快變了~~



是時候該補充一下體力了~


乾柸~


厚~答啦!





長髮眉美切的香蕉~


一定好吃的~


來別客氣~


整支鐵去配~


慢慢的吃喔~



雖然我不太餓體力也不錯


但是我仍然抗拒不了的誘惑


今天吃的比較少


我和路跑一哥


只吃12根而已~~


 




相片正在整理中~~~~上傳速度沒臉書快~


沒時間了!


我準備上勤務了!


後續!


敬請期待喔!



即將抵達仁義潭


不過適時的休息站出現


 好好欣賞一下


潭畔風光


 我們提供了繼續前進的動力



交通隊~勇腳~


組長~


組員~


加油~加油~



戶口課~勇腳~


課長~


課員~所長


加油~加油



15公里囉~~



 


路跑~


就是可以邊走邊吃~


誰也不顧誰的吃像喔~


好不好看~


這是路跑才有的~~



邊跑~


邊吃~


邊看~


潭畔~


美景



17.5K


我還是一樣維持均速


 配合呼吸的節奏前進



來到蘭潭自行車道~



潭畔風景


真美~~



今年沒有水餃可以吃~~


嗚嗚嗚!!


不過~~


今年的收穫比去年多



有水果&蛋糕


的補給最棒了~~




門前造景~


看得出來嗎?


是賣嘉義名產~


火鳼肉飯的喔!


門前造景~


我愛的青松~


梅樹呢?


沒事~


是今天所有參加的人~


能夠享受到的



我已跑回~


~會場了!



 


準備上台~


報告心得了~



 贈品大合照



有好吃的炒米粉&丸仔湯


運動浴巾是名牌的喔!美津儂ㄟ



 晶片~可退100元


我的成績證明~


金係係ㄟ獎牌~



 今年的嘉義雙潭馬拉松


 PB出現~~


希望下場也能的像這場輕鬆


加油~~ 加油~~


別忘了12/31


南投中潭公路馬拉松~~


 還有跨年元旦登山健走活動喔!


~~ 我們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馬國車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