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高美濕地馬拉松賽程

 

    ~回程(清水區)呷美食~       

 

   

 

  


 

 

 

2011高美濕地馬拉松賽

 

一百年十月三十日(日)

 

am06:00起跑

 

跑步+

 

獎牌+

 

汗水+

 

補給+

 

護士辣妹

 

加油團=

 

愉快的心情

 

大家請看~~~~~~~~~~~~~~~~~~

 

每一年

我總會參加

許多不同的路跑賽

相約跑友

一起東奔西跑~~

雖然是很有趣~~

但總是跑在外地

而台中清水~~

我出社會服務過的地方

當我可以跑在這塊土地上時

我都會覺得特別幸福~~

今天和舅舅跑友一芳的同事去跑~~~

高美濕地馬拉松賽~~~

一大早天氣涼涼~~

我就慢慢的跑~~~

**今天還遇到熟人在當義工~~~~

很愉快的周日早上

 

 

秋天~~

 

是適合旅行的季節~~~

 

也是適合跑馬拉松的季節~~

 

一早就帶著全家大小

 

一起出遊清水~~

 

順道跑馬~~~~~~~~~~~~~

 

不過跑馬永遠是我一個人的事~~

 

哈哈~~~~~

 

今年很希望~~~~~~

 

可以跑到五場全程馬拉松

 

所以未來幾個月~~

 

最少一個月都要一場囉~~

 

 

 

今天~我~~

 

決定~~~~

 

放慢腳步~~

 

來懷念那一段~~

 

純真歲月~~~~~~~~~~~~~~

 

青翠山脈~~~

 

綿延田園風光~~~

 

跑步!  

 

享受!

 

 

 

起跑點~~~~~

 

有候選人也來助陣喔!

 

 

跑友~~

 

加油!加油!

 

開跑了!

 

就順山路跑~~~

 

 

豐原跑友~~~

 

粉可愛~~~

 

 

路跑一哥~~~

 

一芳~~來了!

 

一開始~~~~~~

 

就連續的上坡~~~

 

再上坡~~~~~~~

 


 

一大早~~

 

起跑的陽光

 

陽光路跑~~~

 

跑進踫康~~

 

跑出健康~~

 

 

看到~~~~~~~

 

空軍清泉崗基地

 

 

 

 

空軍清泉崗營區~

 

也是我曾服務過的~

 

保四總隊~~~~~~~

 

 

我的三舅~~~~

 

不見四舅喔~~~~

 

 

達到山路的高點~~~

 


 

路跑一哥~~~YA

 

一芳~~你成功~~

 

今天最堅苦~~~

 

已完成了一半路程了!

 

再來都是綏坡了!

 

 

加油!加油!

 

阿國小弟也~~

 

和你跑在一起~

 

ㄈㄥ跑步喔!

 

 

跑進眷村了!

 

今天不一樣的

 

加油團!!

 

護士小姐也來了!

 

有人工呼吸的服務??

 

 

小心!!!!!!!!!

 


有砂石車~~~

 

步隊請靠左~~~

 

小心砂石車衝撞喔!

 

 

 

 

愛足服務~~~

 

足甘心ㄟ

 

 

順道補充水份喔!

 

 

可愛的補給姐姐們~

 

先來5根~~~

 

香蕉認識認識~~

 

 

阿國小弟就不客氣了!

 

我的最愛~~~

 

香蕉二人組

 

 

一芳&阿國~~~

 

吃完還一直拍照

 

還不跑~~~~~

 

快跑!快跑!

 

終點站還有好料在等你喔!

今天的補給站~~~~

 

特別的多~~~~

 

害我一直吃~~~~

 

一直吃~~~

 

都跑不動了!

 

別再牽拖了!

 

 

 

 

到大甲五公里

 

台中港七公里

 

 

不知不覺~~

 

已來到台中港火車站~~

 

 

為留下~~~~~~

 

下一刻的~~~~~

 

回憶~~~~~

 

與記錄了!



我就一直一直

 

給它拍照~~拍拍~~~

 

 


今天的贊助單位也很多喔!

 

 

又有補給站了!~~~

 

 

又有~~~~~~~

 

我的最愛~~~~~

 

 

到了~~~

 

下湳社區

 

還有約六公里~~~

 

就快到終點了!!

 


進入了清水自行車

 

專用道~~~

 

就不用怕大卡車了!

 

今天跑在提防邊~~

 

有許多的~~~

 

砂石車~~

 

還真危險ㄟ

 

害我都不敢跑太快~~~~

 

阿國又~~~~~~

 

終於可以安心了!

 

慢慢的跑了!

 

 

S型鄉間小路,

 

在地風味十足.................................
 

 

阿國小弟~~

 

到此一遊~~



 

看吧

 

 

 

很適合跑步~~~~

 

 

 

兼怡情的地點~~

 

 

 

心情真好~~

 

 

 

空氣清新~~

 

 

 

真想躺下來~~~~~

 


 

日式房子真美~~~

 

我的願望~~~~~~

 

我的夢想~~~~~~

 

 

看看吧!

 

 

回程~~~~~

 

看到火車囉~~

 

 

也看到~~~

 

 

 

跑友~~~~~

 

 

 

路跑一哥一芳了!

 

 

 

就要追過火車了!!!!!!!!!!!!!!

 

 

500公尺~~衝啊!



突然想到一個笑話

 

為什麼公馬跑得比母馬快

 

因為..........快馬加(鞭)

 

所以我要加速了~~

 

我是公馬ㄟ......哈哈哈


 

 

 

 

回到終點囉!

 

 

2011高美濕地馬拉松賽~~

 

成功~~~~~~~~~~~~~~
 

 


 

到達終點站

 

喘口氣~~~

 

領獎牌了!!!

 

謝謝大會的用心!

 

明年再來~~~~~~

 



老伯伯~~

 

您真捧~~~

 




我的成績不重要~~~

 

我都是來完賽的~~

 

得獎就沒有我的份了!

 

但健康就有我的一份了!

 

 

 

二千多人參賽

 

我和一芳535~536名

 

算是中等成績了!

 

自已

 

 

完賽了!!

 

領取水和毛巾~~

 


 

今天還遇到熟人在當義工~~

 

 

 

很愉快的周日早上

 

 

 

補給不錯~~

 

回來還有仙草蜜和冬瓜茶

 

吃到飽
我和路跑一哥

 

一芳一共吃了12~~

 

很辛苦ㄟ

 

 

 

 

大豐收~~~~

 

 

大會真貼心~~

 

還有兌換券~~

 

可去買~~~

 

清水美食

 

 

跑完來到~~

 

清水嚴~~

 

觀音廟~~~

 

來個知性之旅~~~

 

很有名的古剎喔!

 

 

有拜有保庇~~~~

 

 

古色古香

 

 

 

 

 

 

 

 

 

 

 

 

 

 

不過來清水

 

 

 

就是要來嚐嚐

 

 

 

當地的名產

 

 

 

小吃~~

 

 

 

清水米糕

 

 

 

 

不誇張~~排隊整整40分鐘

 

店員忙得焦頭爛額~~

 

 

 

 

 

 

好吃!

 

可網購~~

 

有宅配服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馬國車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