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車~挑戰古坑樟湖國小~


~~2011/11/06(日)晴天~


~~am:0615~1200  陡度~強



有健康的身體~~才有幸福的人生


有適當的運動~~才有健康的身體


~~歡迎大家一起來運動哦~~






古坑咖啡公路最高點位於樟湖國小標高1275公尺


號稱是全國咖啡公路的最高點~~~~~~


說實在的~~我騎的汗流浹背~~點滴在心頭~~


不過騎到古坑仙地經過食物補給後~~


體力整個大增~~而且景色越來越迷人~~


讓我又有活力面對下一段挑戰了~~


繼續往前衝啊~~


早上由大林騎著腳踏車~~


阿國小弟我和王主任& 宣哥&一芳哥& 阿倫哥&信成哥等六人


~~參加週日早上樟湖公路..........


....騎在這環山公路步道上.........




 






 



















 






 





















































































 














~單車挑戰古坑樟湖國小~


~~2011/11/06(日)晴 am:0615~1200



有健康的身體~~才有幸福的人生


有適當的運動~~才有健康的身體


~~歡迎大家一起來運動哦~~





 


古坑咖啡公路最高點位於樟湖國小標高1275公尺


號稱是全國咖啡公路的最高點~~~~~~


說實在的~~我騎的汗流浹背~~點滴在心頭~~


不過騎到古坑仙地經過食物補給後~~


體力整個大增~~而且景色越來越迷人~~


讓我又有活力面對下一段挑戰了~~


繼續往前衝啊~~


早上由大林騎著腳踏車~~


阿國小弟我和王主任& 宣哥&一芳哥& 阿倫哥&信成哥等六人


~~參加週日早上樟湖公路...騎在這環山公路步道上.........



~~相片整理中~~


稍待片刻~~~~準備要po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馬國車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