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塑企業~長庚永慶盃辦過幾場慢跑賽~~我都有參加

 

 

今年這場活動和新竹馬拉松衝突~~

 

剛剛好我要上夜班~~也沒辦法去新竹跑~

 

所以就報比較近的永慶路跑賽~~

 

我也能攜帶親屬~~就是我表弟~~

 

其實我和一芳一起去參加的活動還真不少ㄟ~~~~~~

 

 

起跑點~

 

 

今天的活動程序表~

 

 

時間:100年10月2日(週日)

 

am0700~1000

 

地點:嘉義縣太子大道廣場

 

 

準備就緒~綁好鞋帶

 

看一芳~厚厲害

 

~勇卡馬~~

 

~馬到~~

 

成功~~~~

 


 

進入會場~先辦理報到~~

 

 

長庚科技大學~大陣容

 

報名人數要5000給6000人

 

人山人海~擠爆了!

 


 

社會組跑友~

 

今天局本部有看到一些跑友~

 

有婦幼隊~陳巡官~王組長 全家福

 

有勤指中心~等等

 


 

跑友~阿國&一芳合照~~

 


 

我的後面~

 

大會~武台

 


 

報到完成~拿著摸彩單

 

投入摸彩箱

 

準備OK

 

好康沒我的份~

 

打烏龜~~~~~~

 

健康就有我的了!

 

準備走到起跑點!

 

加油!加油!

 

 

擠爆了!

 

太子大道

 



大會毛巾操~

 

就要開始了!

 

和一般的熱身操不一樣喔!

 


 

大家準備

 

起跑了!

 

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

 

鳴槍~

 

開始了!

 


 

來運動吧!

 

大大小小~

 

老老少少~

 

男男女女~

 

大手牽小手~

 

陽光路跑~

 

健康路跑!

 

 

阿國動起來了!

 

沒有成績的壓力

 

所以慢慢的跑!

 

不用急~

 

 

路跑有益身心~

 

動就對了!

 

 

我跑了一公里了!

 

一點都不累!

 

所以就到處拍拍

 

到處照照~

 

留不美好回憶


與景觀合照~破銅爛鐵??

 

我說藝術嗎?

 

看得出來嗎?

 

ㄟ沒天份~



藝術景觀~

 

好稱三億大道喔!

 

藝術無價嗎?

 

 

古早味ㄟ芋冰

 

小朋友最愛~

 

老師請客~~~~

 


 

大會用心

 

小型路跑活動

 

也比照馬拉松~

 

揪甘心ㄟ

 


大家水準也很高

 

都不會亂~

 

一步步來~

 

地上也看不見~~~

 

垃圾喔!




跑得很開心!

 

 

我與一芳一同

 

到達終點了!

 

 

大會準的流動廁所

 

有用心辦活動~

 

就要這樣的活動~

 

不然跑完或中途

 

都會有人到處一虛虛

 

會看到溜鳥俠~更會春光乍現~

 

 

大會送的運動毛巾

 

品質好~

 

是台灣毛巾喔!

 

\

 

活力早餐~

 

 

真豐盛的早餐~

 

美好的一天~~

 

就要開始了!

 

 

表弟公司同事幫我報名的收據~

 

~真感恩~謝謝~昌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馬國車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