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泳渡日月潭活動又來了~~~~~~~~




2007日月潭鐵人三項之後~


這是我第一次的日月潭長泳活動~~


因為長泳~~~~


所以~~~~~


我就特別去買了~~~~


一套衝浪衣~~~~


以免被食人魚吸咬到~~~~


ㄋㄟㄋㄟ 



泳渡名冊&我~搭選手專車~哦!



09月12日一早


0530準時起床~~


先去買早餐~~


想說一天的開始~~~


一定要充足才可




日月潭~~~~


公車站~~~~



汽車停車場一景



一大早的陽光~


照在日月潭上~


好山~


好水~


好空氣!



會場~


導覽圖



下水處~


水社碼頭一景



接泊船



時間一到~~~


萬人橫渡~~~~



路透社~網路新聞~~~~~~~


2010年日月潭長泳」


昨天上午在日月潭舉行,


來自全台27000名游泳好手參加,


全長3300公尺,


最快者一個小時游完全程。


最亮眼的是年紀最小,


患有肌肉萎縮症的6歲男童


陳亮達,


他在一個半小時內游完。


他的教練梁國禎說:「


國內同齡選手50公尺 自由式中,


沒有人能勝過亮達」。


橫渡日月潭今年是第10年舉辦,


由埔埋游泳會承辦。


昨天日月潭水域風平浪靜,


清風徐來,


陽光和煦,


是難得長泳的好天氣,


和往年艷陽高照,


選手都塗得厚厚的防曬油下水不同。


今年參加長泳的有1787隊,


其中夫妻年齡加起來120歲以上的有81隊,


來自高雄縣林園游泳協會的蔡萬選及蔡李忙夫妻最年長,


加起來172歲;


殘障人士隊有台北市身心障礙游泳會等881


,最小的選手是6歲陳亮達,


最年長的是86歲蔡李忙。


 全文~奇摩提供





出發前~~~~


先合照一張~~~~


阿國~


沒有睡飽哦!


沒精神~


笑一下嗎?



下水前的英姿~~~~~~~~



整裝~~


準備出發了~~~~


日月潭!西子灣~


我都游過了~~


比較沒那麼恐懼~~~~~~~~~~~~~~~



希望今天不要喝到太多水喔!~~~~~~




下水前~~~~~


一定要做好~~~


暖身運動~~~~~~~~~~~~~~~~~~~~~~~~~~~~~


外國~猛男團



就像化粧舞會般~



什麼怪東西~~~~~~


可浮力都出場了~~~~



大家相約來~~~


拍照了~~~~



小姐你也太~~


口~可愛了吧!~~~~



也有辣妹團~~~~


27000多人~~~~~~~


一起來下水是相當壯觀 ~~~~



會場的入口~


灑水淨身~


浴佛?


~未來的啦!



89歲


阿伯來~


下水了!


好冷哦!



我~


下水了!


下圖是~~~~


這次大會提供的泳帽,



一定要戴泳帽做區分


大會才會讓你下水~~


我和梅山游泳協會


同心協力~~~


到達彼岸~~


要立地成佛



我~


泳渡成功了!


阿國在那???????



阿國在這~


活著回來了!



大家好~


我沒往生~


活著真好~


來個自拍吧!


證明一下~~~~


選手在水中相互扶持鼓勵,


主辦單位出動橡皮艇、水上摩托車、膠筏,


南投縣警察局也派巡邏艇戒備救援。


中途若有選手游不動的,


就由水上摩托車載回。


令人佩服的是殘障人士隊伍,


有唐氏症、腦性麻痺、視障、肢障、全盲等,


他們在陪泳者陪同下,


克服心理障礙,


勇闖日月潭,


雖然有的半途折回,


但每位完成長泳選手,


都興奮地手舞足蹈,


大喊


「我橫渡日月潭」


我的網路文章




大會發紀念品


紀念杉


浴巾~


沐浴乳~~


大會增送的~~~



我的~


泳渡證明書~~~



大會提供的便當!


 


今年的便當菜色~~


 


它可是我游回來的動力~


協會~


慶功宴(梅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馬國車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